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的爱情观

每当我们开始喜欢和在乎一个人,爱情就会慢慢变质.因为越在乎他,我们就越不容易满足,然后就开始在心里抱怨他不够好!!每次吵架不开心时就回忍不住抖出一个心里面的抱怨,结果双方越吵越激烈,一发不可收拾...冷静下来时,可能已经了解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也清楚明白自己其实在他心里不够完美..如果还没为了吵架分手,我们通常都很大方的牺牲为对方改变自己....可是通常都没想到默默地为他而改变自己的想法最终搞到自己越来越不开心!而我们为他改变后通常会对他有更大的期望,对不对?当你忍不住再争吵时,你就会说:"我为了你改那么多,你为什么就不能为了我...."但他只会回答:"我有让你为我改些什么吗??"没话说了吧?
对咯,如果你真的想当个完美的情人,就不可以跟对方计较,不管他是不是自私的,只要你确定你真的喜欢他,为他付出就不要只想他也为你做些什么也不要只会抱怨!!终有一天他一定会看到你为他做的一切,而且会加倍珍惜你..听起来好像很笨,但想要跟对方长久就先做个伟大的笨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